close












今天大學生了沒(4/30)
看完之後 有點感動 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阿桐伯 為了當年一句 承諾老婆跟他說的話
在去年以高齡80歲參加去環島 來實現他對他老婆的承諾
今年他說會以他跟他老婆二人再去環島一次 
而且他老婆在21年前 因病過世了
 
 
 
 
在看完今天的節目後 讓自己深深發覺 在他們身上看到
 
堅持 某一件事
謙虛 待人
對感情的 珍惜
 
 
各位不知你有對另一半或是另一半對你許下的承諾呢??
 
我外公也是一個例子
我外婆也是在我媽還小的時候
也是因病過世 但我外公直到現在都沒在娶
我想外公與外婆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
不然 我外公怎會一直堅守這份感情
在他們身上看到這才是真正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